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5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永年龄:24生日:01月05日籍贯:辽宁沈阳星座:摩羯座身高:175cm血型:A型体重:64Kg职业:机关单位毕业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作单位:国体训练局爱好:足球 健身 旅游 喜欢的服饰: 休闲喜欢的颜色:黑色喜欢的动物:犬喜欢的书籍:《狼图腾》喜欢的电影:《刀锋1937》喜欢的影星:孙红雷 马伊俐经常出现的区域:足球场最喜欢做的事情:好朋友一起踢球个性介绍: 凡事预则立 不预则废 任职简历: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建环04-1班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副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社团联合会管理中心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 参加活动:辽宁工大校园民族舞蹈大赛(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大合唱(组织) 辽宁工大第十届校园辩论赛(组织) 辽宁工大校园足球联赛(参赛) 辽宁工大校园舞台剧大赛(参加) 所获荣誉:辽宁工大04级军训优秀学员 辽宁工大04—05学年社会实践奖 辽宁工大05—06学年校社会工作奖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团员 辽宁工大06-07校二等奖学金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学习生

奇拉咔嚓

2007-12-12 22:41 阅读(?)评论(0)

今天结束了空气调节的考试,考试的节奏好转多了 还有剩下最后一门了 快要出头了 真好啊

晚上大连冰山来到学校招聘 陪着老大去面试 很有收获 面试的考官是我喜欢的风格 说话很直 很到位 做法也与众不同 不重视证书 不重视成绩 只看能力 我觉得我从他那里学到了一点东西 说不出来的东西 我觉得我是很适合这份工作 是能发挥我特长的工作 但是我也喜欢现在的工作房地产 所以我还是去做房地产 在那里去找寻我自己成功的因素 

 我撒了谎今天,对面试考官我说了我考研 这不是我真正要说的 只是没有办法 我没有更好的理由 因为我不想挤占别人的名额 我已经是签了工作的人 但是感觉的出那人还是挺看好我的 可是我又不能去 都是为了老大 希望他能找到好的工作 老大是我最好的兄弟之一 不管做什么我都会全力去帮助他 我希望他可以和我在一个城市留在大连 我们都在大连以后 因为我开始喜欢上大连 喜欢大连的小 喜欢大连湿湿的空气 但不喜欢它的房价

 现在感觉轻松了好多 后天才有考试 今天可以完全的放松 什么都不做 只是发呆 愣着 我喜欢这样 净化下思想在这个时刻 我的脑子就好像是电脑里的硬盘 有很多碎片 应该清理了   

  我现在的博客开始有人气了 很高兴 每天更爱打开自己的博客 更要努力写些东西了 谢谢来我博客的兄弟妹妹们 期待你们的长期光临哦 海盗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香烟的味道 下一篇:最近云云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