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永年龄:24生日:01月05日籍贯:辽宁沈阳星座:摩羯座身高:175cm血型:A型体重:64Kg职业:机关单位毕业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作单位:国体训练局爱好:足球 健身 旅游 喜欢的服饰: 休闲喜欢的颜色:黑色喜欢的动物:犬喜欢的书籍:《狼图腾》喜欢的电影:《刀锋1937》喜欢的影星:孙红雷 马伊俐经常出现的区域:足球场最喜欢做的事情:好朋友一起踢球个性介绍: 凡事预则立 不预则废 任职简历: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建环04-1班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副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社团联合会管理中心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 参加活动:辽宁工大校园民族舞蹈大赛(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大合唱(组织) 辽宁工大第十届校园辩论赛(组织) 辽宁工大校园足球联赛(参赛) 辽宁工大校园舞台剧大赛(参加) 所获荣誉:辽宁工大04级军训优秀学员 辽宁工大04—05学年社会实践奖 辽宁工大05—06学年校社会工作奖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团员 辽宁工大06-07校二等奖学金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学习生

近况四

2008-06-06 12:13 阅读(?)评论(0)

最近的情况:

1.进京审批函,一直等待着今天终于有了消息,审批下来了,心里轻松许多!

2.毕业设计,还有很大的任务量没有完成,主要还是状态的问题! 得认真坚持挺住,胜利就在前方了!

3.驾照已经拿到手,忙活了半年终于考了下来,很高兴!

  在还有不到一个月的大学时间,忽然有种不舍,就要彻底的离开这里,阜新,我生活了4年的城市,有种隐隐的感觉,不想去工作,还想留在这,熟悉的教学楼,曾经留下我的身影,熟悉的足球场我经历了它的变更,那里更是有太多我的身影,长大了要飞走了,在我记忆当中大学是最深刻的,若干年后我想我能回忆起这里的点点滴滴,在这里我有太多太多的印迹,去年的这个时候送走了春雷,我还不曾完全体会到他的心情,转眼一年,现在深刻体会到那种感受,不是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我想在我离开校园的那一刻,我会泪洒心底,为一段记忆画上句号就必须要有泪水的陪衬永远都是~~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答辩-毕业-离开- 下一篇:我们在一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