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永年龄:24生日:01月05日籍贯:辽宁沈阳星座:摩羯座身高:175cm血型:A型体重:64Kg职业:机关单位毕业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作单位:国体训练局爱好:足球 健身 旅游 喜欢的服饰: 休闲喜欢的颜色:黑色喜欢的动物:犬喜欢的书籍:《狼图腾》喜欢的电影:《刀锋1937》喜欢的影星:孙红雷 马伊俐经常出现的区域:足球场最喜欢做的事情:好朋友一起踢球个性介绍: 凡事预则立 不预则废 任职简历: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建环04-1班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副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社团联合会管理中心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 参加活动:辽宁工大校园民族舞蹈大赛(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大合唱(组织) 辽宁工大第十届校园辩论赛(组织) 辽宁工大校园足球联赛(参赛) 辽宁工大校园舞台剧大赛(参加) 所获荣誉:辽宁工大04级军训优秀学员 辽宁工大04—05学年社会实践奖 辽宁工大05—06学年校社会工作奖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团员 辽宁工大06-07校二等奖学金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学习生

近况三

2008-05-12 23:17 阅读(?)评论(0)

   昨天坐了八个小时的大客车到达北京,今天下午敲定进入训练局,初次见面会给我们介绍了训练局的历史,每届奥运会75%奖牌都出自训练局,这是训练局的骄傲和荣耀,我深切感受到了每个人都将它视为无上光荣,提起大部分奖牌他们的那份激动的神态,让我一下子也很激动,以后的时间我就将在这里工作,很高兴.

   最近常和丫头犯口角,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实在不想,难道这就是老天定下的规矩 大学将尽的时候缘分渐逝吗 没有道理  自己开导自己不要多想, 可能自己最近很长的时间都在忙活着工作的事 没时间好好陪陪她 照顾她 也或许是自己被琐事折腾的心烦意乱 乱了分寸 想了又想 头痛 自己终于找到了自己乐于从事的工作 难道是上天要寻求绝对的公平吗 我在这方面获得了 就一定要在其他当面有所损失吗。思索好久 可能真的是自己的错 在哪些方面是错了 可是我~~~~~~~~~  我着实很珍惜现在的一切 亲情 爱情 事业 我觉得上天对我很仁义了 给予了我想要得到的东西 我不想贪心  只想牢牢抓住现在的一切 因为我早已习惯了现在的一切  这让我觉得温馨 舒适 有动力 

   在这个紧要的关头 不管将来如何 我还是要坚持 不放弃~@@!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我们在一起 下一篇:近况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