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永年龄:24生日:01月05日籍贯:辽宁沈阳星座:摩羯座身高:175cm血型:A型体重:64Kg职业:机关单位毕业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作单位:国体训练局爱好:足球 健身 旅游 喜欢的服饰: 休闲喜欢的颜色:黑色喜欢的动物:犬喜欢的书籍:《狼图腾》喜欢的电影:《刀锋1937》喜欢的影星:孙红雷 马伊俐经常出现的区域:足球场最喜欢做的事情:好朋友一起踢球个性介绍: 凡事预则立 不预则废 任职简历: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建环04-1班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副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社团联合会管理中心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 参加活动:辽宁工大校园民族舞蹈大赛(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大合唱(组织) 辽宁工大第十届校园辩论赛(组织) 辽宁工大校园足球联赛(参赛) 辽宁工大校园舞台剧大赛(参加) 所获荣誉:辽宁工大04级军训优秀学员 辽宁工大04—05学年社会实践奖 辽宁工大05—06学年校社会工作奖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团员 辽宁工大06-07校二等奖学金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学习生

近况

标签: 公务员   设计  
2008-04-18 13:06 阅读(?)评论(0)

   回来学校有一个星期,感受了重新做学生的满足,真希望自己不再长大永远这样作为一个学生,上班听起来是很好的事情 可是你必须要面对整天 不停的工作任务 休息成为每个工薪族的奢望和期盼  在我上班的这几个月里 我深切的感受到了这一点  起初的新鲜感 被瞬间击毁 只三天 就想回去 很难转变校园和社会的逆转 但你必须要去承受和面对 因为你不再是学生

   最近的一段时间 我认真的享受了寝室的床 和电脑 每天不用为赶车起早 美美睡大觉  老大 小龙 在玩巨人  我也加入了他们的行列 在大学我是最不屑玩游戏的 但是去上班之后 我转变了想法 为什么大学没有好好享受下游戏 也许游戏真的有我不了解的趣味在里面 有时候浪费时间也未尝是件坏事 所以我游戏了 整天的奋战 到深夜 的确游戏的存在是有它存在的道理的 只是我以前并未知晓

   国家体育总局的笔试成绩下来了,幸运通过,准备4月21号面试  战斗并未成功 所以在此不多作介绍 准备北京三日游  哈哈

 毕业设计也刚刚开始 一步一步跟着老师走  每天虽然都要去设计室  但还是有好处的 毕竟没有自己给自己懒的理由了 `~~~~

    止笔 

    待续~~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