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7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永年龄:24生日:01月05日籍贯:辽宁沈阳星座:摩羯座身高:175cm血型:A型体重:64Kg职业:机关单位毕业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作单位:国体训练局爱好:足球 健身 旅游 喜欢的服饰: 休闲喜欢的颜色:黑色喜欢的动物:犬喜欢的书籍:《狼图腾》喜欢的电影:《刀锋1937》喜欢的影星:孙红雷 马伊俐经常出现的区域:足球场最喜欢做的事情:好朋友一起踢球个性介绍: 凡事预则立 不预则废 任职简历: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建环04-1班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副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社团联合会管理中心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 参加活动:辽宁工大校园民族舞蹈大赛(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大合唱(组织) 辽宁工大第十届校园辩论赛(组织) 辽宁工大校园足球联赛(参赛) 辽宁工大校园舞台剧大赛(参加) 所获荣誉:辽宁工大04级军训优秀学员 辽宁工大04—05学年社会实践奖 辽宁工大05—06学年校社会工作奖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团员 辽宁工大06-07校二等奖学金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学习生

封存一袋气体

标签: 一个句号  
2007-12-18 22:32 阅读(?)评论(0)

 我再次怀疑自己的性格 到底是怎样一种性格 我还没完全了解自己 我想起来多次看的电影 刀锋1937  里面的介绍郑树性格有一点 身后藏着导火索的人 他使得郑树森性格变得不为人猜透 我觉得我的身后也藏着一根导火索 不知道踩到它后是怎样一种情形发生 这个导火索再次被激发 外显 这么做了  或许自己太过 或许 太小气  或许 不应该 或许 不必要 但是我这么做了 删除一个记忆 是痛苦的 悲伤的 我能做的到 正好像一个胎儿 尚未成型 却夭折了 却是有种隐隐的痛 但这与我的原则不能共存   没的选择 没有人是无情的石头  在我思维里 二十四年早已形成  人却又是多情的动物   没想到结果是这样 我也没想到 但是这却真实的发生了 这也是缘分   删除多余的记忆 对于一种可能形成的畸形来说 必是件好事  一个阶段画上句号 继续向前走

  我不善于言谢 我早已说过 但我却记得别人的情 我知道领情 这不是一句空话 对于一切有恩于我 帮助过我 哪怕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的人 我都记在心里 我寻找一切可以返还谢意的机会  我要肯定 我真的幸运 一直都是有那么些人在直接抑或间接的帮我 在每个阶段都会出现这些人 他们都是我的福星  我把这些认定是我幸运 我将以感激的心去努力生活 衷心的说一声 感谢你们  祝福你们 都有一个幸福安康的一生 因为以后我们要死的很久很久 正因为有你们的存在 我的世界才真正有更多的光彩 

 记得 我在那一角落患过伤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