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9个月
访问:?
文章:49篇

个人描述

姓名:杨永年龄:24生日:01月05日籍贯:辽宁沈阳星座:摩羯座身高:175cm血型:A型体重:64Kg职业:机关单位毕业学校: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作单位:国体训练局爱好:足球 健身 旅游 喜欢的服饰: 休闲喜欢的颜色:黑色喜欢的动物:犬喜欢的书籍:《狼图腾》喜欢的电影:《刀锋1937》喜欢的影星:孙红雷 马伊俐经常出现的区域:足球场最喜欢做的事情:好朋友一起踢球个性介绍: 凡事预则立 不预则废 任职简历: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建环04-1班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副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办公室副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团委文体部部长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社团联合会管理中心主任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第八届学生会副主席 参加活动:辽宁工大校园民族舞蹈大赛(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参加) 辽宁工大土建学院大合唱(组织) 辽宁工大第十届校园辩论赛(组织) 辽宁工大校园足球联赛(参赛) 辽宁工大校园舞台剧大赛(参加) 所获荣誉:辽宁工大04级军训优秀学员 辽宁工大04—05学年社会实践奖 辽宁工大05—06学年校社会工作奖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团员 辽宁工大06-07校二等奖学金 辽宁工大06-07校优秀学习生

最后的战役

标签: 大学   课程    
2007-12-15 01:07 阅读(?)评论(0)

大学的所有课程结束 流泪  拥抱  好高兴 又有点伤感 大学四年彻底考试告别 本来今天是该值得纪念的日子 可是丝毫没有感觉  欢呼~~ 自由的开始

  回首几年的历程 发现不知不觉竟然学习了几十门的课程 但是大多数的都不记得内容了 视乎曾经学习过 不知道自己到底学到了什么 是知识吗?可我仔细回想却感到恐慌 很空 什么都没有  我一直是对学习不感冒 从小到大 学习都是我的软肋 接收的慢 变通能力差 我自己是一直困惑的 在学习这块我是劣势的 现在终于在这个日子画上一个句号 感觉轻松 换个角度思考 我人生的劣势-学习阶段已经度过 那么接下来的是不是就是我的长项了呢 我想是的 每个人都是有自己的特长的  一长一短  互相弥补 这样才完整

  陪伴了我3年半的床 明天就要换掉了 今晚温存最后一夜 时间久了就会产生感情  不过我还是喜欢新鲜事物新鲜感 虽然还有6个月时间正式毕业 但是在学校的时间掐指算来 很短了 过些天我就要去大连了 开始我的新的生活  不知道那里的生活我是否适应  又是一个新的环境 和当初来到大学一样的心情 希望在工作的生活中也会像在大学一样 愉快顺利  有好的成绩

  眼皮开始打架 时间都1点了 睡觉了 明天还有事要做 

 以下是我这段时间的计划安排完成任务 1.课程设计

2.考驾驶证 3.准备大连实习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